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政协工作齐鲁行"采访团来青 首站聚焦"三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倩倩 2017-11-06 15:49:0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6日讯(记者 刘倩倩)11月6日上午,青岛市政协举行政协委员“双岗双责双作为”活动座谈会,向省政协“政协工作齐鲁行”采访团介绍活动开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李众民主持并介绍活动总体情况。省政协“政协工作齐鲁行”在青岛为期三天的采访活动正式开始。

"政协工作齐鲁行"采访团来青 首站聚焦"三双"

“双岗双责双作为”活动座谈会现场

此次省政协“政协工作齐鲁行”采访活动旨在通过中央、省直主要媒体,采访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今年换届以来,我省各级党委、政府、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反映各地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亮点、新经验。在青期间,将重点围绕市委如何重视政协工作、市政府如何支持政协工作、市政协新一年如何布局、创新开展工作以及各级政协委员如何围绕“三双”活动认真履职等情况,深度挖掘典型事例,总结报道典型经验,推动政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实现工作创新。

"政协工作齐鲁行"采访团来青 首站聚焦"三双"

山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曲伟 

"政协工作齐鲁行"采访团来青 首站聚焦"三双"

青岛市政协副主席李众民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李众民介绍了青岛市政协在政协委员中开展“双岗双责双作为”活动(以下简称“三双”活动)总体情况。12名政协委员围绕各自立足本职岗位、开展“三双”活动的情况进行发言。

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协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出台实施意见,制定年度活动计划,定期调度推动活动不断深入。截至目前,共组织委员完成重点调研10项,重点视察8个,协商议政会28次,推荐委员200余人次参加有关会议,为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创造条件。对“三双”活动中委员们遇到的困难、反映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沟通、协调、化解。注重在活动中及时发现亮点、闪光点,做好跟踪培育、引导、扶持等工作,并通过多种形式展示活动成果,推动活动开展。

"政协工作齐鲁行"采访团来青 首站聚焦"三双"

座谈会现场青岛市政协委员接受媒体采访

“从小写好中国字,长大做好中国人。”作为文化艺术界的政协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青岛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颖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始终以传承民族文化为己任,拓荒奋进,先后培养学生近七千余人次。除了书法教学,张颖还给自己定下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的“五年计划”,每年走访一个国家,让世界上更多人认识书法,了解书法,爱上书法。

据悉,此次省政协“政协工作齐鲁行”采访团由新华社、光明日报、人民政协报、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人民网等20余家媒体组成,在青期间还将对我市基层政协工作情况开展采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