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香港中路沿线9处违法广告启动拆除施工(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11-06 21:25:54 字号:A- A+

香港中路沿线9处违法广告启动拆除施工

香港中路沿线9处违法广告启动拆除施工

昨天上午,执法人员就对香港中路沿线的9处违法户外广告进行统一拆除,并对周边商户的门头牌匾进行规范,同时也在冬季大风天气到来之前,消除高空广告带来的安全隐患。

正在拆除的违法广告位于香港中路和燕儿岛路路口西侧,分布在影视大酒店及其裙楼楼顶,以及华青服装街的楼顶等处。施工人员先将广告牌上的广告布撤下,再对其进行切割调离。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9处广告,都已经超过了设置期限,也不符合新的广告设置规划要求。另外,这些户外广告由于设置时间长,维护不及时,很容易产生高空坠物的安全隐患。

这9处违法广告全部拆除预计需要5天的时间。此外,城管部门还对香港中路沿线的商户门头牌匾进行整治,每户商家只允许设置一个门头牌匾,对不符合规范的多余门头牌匾将予以拆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