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一根香烟成矛盾导火索 滴滴司机与乘客大打出手

来源:爱青岛 作者: 2017-11-08 14:57:00 字号:A- A+

昨晚九点半,有网友反映:在大尧三路与逍遥二路交叉路口处,有两名男子正在争执,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一边是乘客徐先生,另一边是滴滴司机车师傅。俩人越吵越凶,眼看又要拉开括背再打一架,大晚上的,为啥事儿如此大动肝火呢?

一根香烟成矛盾导火索 滴滴司机与乘客大打出手

一根香烟成矛盾导火索 滴滴司机与乘客大打出手

徐先生的头、脸、左手手腕和右腿膝盖全都挂了彩,车师傅的两个手指头也有明显伤痕。昨晚八点五十左右,徐先生从火车北站附近打了车师傅的滴滴拼车,目的地漳州路与逍遥二路交叉口。

一根香烟成矛盾导火索 滴滴司机与乘客大打出手

前半程,两人就是否绕路的问题起了口角,后半程,一根香烟成了矛盾升级的导火索。

乘客徐师傅觉得,眼瞅着还有一个拐角就到家了,提前点根烟抽无伤大雅。可一再强调拒绝拉载吸烟乘客的车师傅却因此心生厌烦,准备顺势驾车离开。司机和乘客,一个急着走一个不让走,这一来二去的不起冲突才怪!

徐先生的伤,究竟是自己磕的还是车师傅打的?由于车上没有安装行车记录仪,想要弄清事实,还得靠公安部门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当晚十一点,徐先生率先做完笔录走出了金门路派出所。

夜深人静,伤痕累累的徐先生独自一人前往医院检查身体。而车师傅,仍然在接受警方问询。第二天,记者通过电话了解到,徐先生最终被确诊左耳耳膜穿孔、多部位软组织挫伤。接下来,他将接受伤情鉴定。关于此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而直到节目播出前,记者也没有收到来自滴滴公司总部的任何反馈信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