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高新区联手中建二局共建产业载体 总投资50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7-11-08 21:18:47 字号:A- A+

高新区联手中建二局共建产业载体 总投资50亿

签约现场

青岛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 徐恺)青岛新闻网记者8日从青岛高新区获悉,高投集团与中建二局日前在创业大厦签署产业载体建设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建二局与高投集团将共同成立项目公司,负责高新区产业载体项目建设,总投资约50亿元。

中建二局是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的具有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钢结构、路基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的大型建筑施工企业,是以一业为主、多元经营、跨行业、跨地区的集团型国有大型建筑安装骨干企业,具有土木建筑、设备安装、路桥修筑、市政工程施工、钢结构制作安装、机械化施工、高级装饰装修、混凝土制品生产、房地产开发、地基施工、机械租赁、设计科研等专业施工和多元化经营能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