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反胃!麻辣烫里竟吃出蟑螂 食药部门突击检查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11-11 07:12:14 字号:A- A+

曲女士在昨天晚上给记者打来电话,说自己在市南区一所大型商场二楼的美食广场吃麻辣烫,饭吃到一半了居然看见一只“小强”四脚朝天地漂在碗里,可把曲女士恶心坏了。

看着面前的这碗麻辣烫,曲女士真是气不打一出来,一只硬币大小的蟑螂躺在碗中的一片白菜上,看上去实在令人反胃。昨天晚上5点多,曲女士和母亲来到商场二楼的美食广场打算简单吃点晚饭,便选择了美食广场的静安亭麻辣烫,麻辣烫是自选菜品,曲女士的这份总共花了33块3。

曲女士说:“麻辣烫要完了之后,我们就在这吃,这都吃了一大半了,吃了一大半扒拉一看,里面有一个死蟑螂。”

母女俩彻底倒了胃口,立马找到了美食广场的工作人员。美食广场的工作人员提出了解决方法,曲女士提出要再考虑一下。但是赔偿事小,饭店出现这样的事情,卫生状况真的可以让人放心吗?随后,记者联系了食药部门,很快,香港中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并对静安亭麻辣烫的卫生情况,做了一个突袭检查。

香港中路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周震宇说,经现场检查,这家经营业户还是较为洁净的,现场没有发现蟑螂的痕迹。至于是不是前两天把蟑螂灭除了,这次饭菜里发现的蟑螂什么情况,我们要再做一下调查,包括对这个美食广场,加大巡查力度,对于消费者的问题。既然发生了这个问题,我们第一时间也要督促企业,负起经营者的具体责任来,对于事件积极处理,消费者这面肯定会按照相关的法律法规予以补偿或者赔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