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别克撞上护栏车玻璃被戳穿 司机幸运躲过一劫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7-11-11 07:23:35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上午,一辆别克轿车沿着青岛西海岸新区漓江东路南侧辅路向东行驶不久,突然一头撞开了30多米长的护栏。两段护栏飞起后戳穿了风挡玻璃和车轮,幸运的是,司机躲过了这一“箭”,只是受了些皮外伤。


记者赶到现场看见,一辆黑色的别克轿车停在内侧车道上,10多段护栏被撞开后,地上到处都是护栏、车头的残片和漏出的机油。记者绕到车头看见,一段飞起的护栏插穿了挡风玻璃,直抵驾驶座左侧;另一段护栏则刺穿了左前轮。据一名目击者介绍,他发现前方事故后立刻下车查看,发现车里只有司机一人,他们拍了拍玻璃,发现对方还能动弹。司机拉开车门后,他们发现了惊险的一幕:那段刺穿玻璃的护栏擦过了司机的棉衣插向了座位,好在司机没有受伤。据司机介绍,事发时他有点走神,才会酿成事故。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