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全球首次海上马拉松即将在青岛启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媛 2017-11-11 08:24:30 字号:A- A+

被众多马拉松跑友称为“最神秘马拉松”的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

11月19日,由中国田协、青岛体育局、青岛市高新区联合主办的“青岛港·2017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即将在胶州湾跨海大桥举办。

本次大赛是中国田协认证的A1赛事,是目前中国田协的最高级别等级马拉松赛事。

据悉,2017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将于11月19日上午9:00鸣枪开跑,赛事设全程马拉松(42.195KM)、体验跑(12.3KM)、亲子跑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国内30多个省级行政区,以及美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目前,组委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赛道沿途共16个补给点,大赛将采取严格的分区检录起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