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正文

青岛下周有两股冷空气 降温降雨最低-5℃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11-12 18:25:40 字号:A- A+

这个周末,岛城天气晴朗,气温也有所回升,户外游玩的市民并未感受到初冬的寒冷。下周天气怎么样呢?据了解,下周岛城有两股冷空气来袭,气温明显下降,还会有降雨,请做好防寒准备。

周一青岛天气并没有较大变化,跟周末差不多。青岛市气象台12日16时发布最新天气预报:青岛市今天夜间多云转晴,有轻雾,南风3到4级,明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3到4级转北风4到5级,相对湿度50-80%,明天的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17℃。

下周,本市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但会受到两次冷空气影响,13日~14日为弱冷空气,17日~18日为强冷空气,17日前后有阵雨。气温前期略有起伏,后期明显下降,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1~10℃,其他区市-5℃~9℃,最高气温全市7℃~18℃。南北风交替,风力4级左右,17日~18日受冷空气影响,北风陆地5~6阵风8级,海上7~8阵风10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