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唯一! 胶州入围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11-14 20:58:43 字号:A- A+

青岛唯一! 胶州入围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

胶州入围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

青岛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伟)11月14日上午,中央文明办发布了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往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胶州市在全国50个(县)县级市中位列第一,成为青岛市唯一入选的区市。

全国文明城市是由中央文明办牵头、每三年一届的评选表彰活动,2005年以来已举办五届,被形象地称为中国优秀城市之间的“城市奥林匹克”竞赛,是我国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

据了解,自2015年被确认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以来,胶州市确立了“创文明城市·建美丽胶州”的主题,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核心灵魂,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全面改善了城乡面貌,有效提升了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