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酒司机过检查点加速逃离 弃车跑出200米后被擒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11-14 21:35:36 字号:A- A+

酒司机过检查点加速逃离 弃车跑出200米后被擒

酒司机过检查点加速逃离 弃车跑出200米后被擒

肇事逃逸跑不了,在民警眼皮子底下就更跑不了了。前两天在市北区鞍山路,一辆面包车驾驶员看见夜查的交警,竟然直接右拐逃走,随后又上演了弃车狂奔的闹剧,结果呢,还是被抓了

11月10号晚上10点,市北交警大队民警在鞍山路山东路路口附近设点夜查。一辆银灰色的长安面包车沿着鞍山路西向东驶来,民警示意其停车,可没想到驾驶员非但不停车,反而加快车速,试图逃离。

一看驾驶员向南跑出,宋书君紧随其后,跑了大约200多米,在路东侧一处门头房门口将驾驶员截住,并将其摁倒在地。

驾驶员被控制住后,不断地称自己错了,表示愿意配合检查。这时,宋书君也闻到了驾驶员身上浓重的酒气。

别看驾驶员侯某的态度挺好,不过之后的酒精吹气检测结果,还是让民警吃了一惊。结果显示,侯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达到161毫克,随后民警把他带至医院进行抽血化验。

“如果血液检查结果确实达到了国家规定的80毫克每百毫升(血液)醉驾的标准,那么他将被处以吊销他的驾驶证,追究他的刑事责任,要判处半年以下的拘役。”交警介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