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最新!新冠高架渤海路上桥匝道明年上半年开工

来源:青报网 作者: 2017-11-15 13:19:21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4日,市北区城管局、开发局、公安、消防、即墨路街道办事处等多部门联合,对渤海路5号千余平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据悉,受该违建的影响,原本计划于2012年建设的新冠高架渤海路上桥匝道迟迟未开工,导致市民出行不便。本次拆违后,新冠高架渤海路上桥匝道工程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工。

拆除前

拆除中

拆除后

记者在现场看到,用铁皮门围起的院子里,靠近新冠高架路一侧,有一座两层的小楼和几个临时搭建的小屋,正好位于匝道口下,另一侧搭建的棚子下则停着汽车,堆砌着废品杂物。

“大院内有废品收购站、非法驾校等,本次拆除过程中将一并取缔。”据市北区即墨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忠乾介绍,这个大院占地一千多平方米,原来是渤海路5号甲市场。

早在新冠高架路开工建设时,政府已将拆迁补偿款给予发放,但是大院的住户不但没有搬离,反而非法出租违建房屋,新冠高架渤海路上桥匝道也因“拦路虎”而推迟建设。

“驱车走新冠高架路到青岛国际邮轮港一带,最快明年就可以在渤海路附近上桥,不必再绕行,至少能省5公里路程。”据市北区征管办负责人介绍,本次渤海路5号违建拆除后,相关部门将开始规划和设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启动新冠高架渤海路上桥匝道工程,市民出行不必再绕路。(记者 余瑞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