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男子无证驾驶被抓 举报者居然是前女友(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11-21 21:48:00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今天上午,交警市南大队接到一位市民报警称,在闽江路上,有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宝马车,车上的的驾驶员是无证驾驶,而爆料的这位市民,居然是宝马车车主的前女友。

交警市南大队宁夏路中队副队长王勇:“我们中队接到指挥室的通知,迅速出动周边的警力,到闽江路和新浦路路口,在那等着那辆车,过了几分钟之后,这辆车就行驶过来了。”

两位民警上前拦下了被举报的车辆,车主表现的很淡定,还主动下车配合民警的检查,不过,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的时候,驾驶员却支支吾吾起来。随后,民警连车带人一起回了交警队,在询问过程中,驾驶员终于承认了自己是无证上路。

原来,这名驾驶员姓苑,日照人,今年30岁,目前在青岛一家企业打工。现在的他也正在考科目三,自我感觉车技没问题,就大胆无证上路,可没想到前女友的举报,扎了他的心。

目前,苑某将面临罚款两千元,行政拘留十五天的处罚。

到底苑某和前女友有过什么情感经历,我们不好妄加评论,但无证驾驶确实是违法行为,这对于自己和他人都不负责。希望这次处罚,能让苑某长点记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