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这辆车背77条违法还敢上高速 被智能布控逮住了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张泰来 2017-11-21 21:48:00 字号:A- A+

今年以来,省高速交警与收费站共享收费卡口录像,将出入收费站的车辆图片与交警违法系统对碰,一旦有脱审车辆或者有5条违法记录以上的车辆通过,系统就会自动报警。但并不是每名驾驶人都知道这一智能布控系统,20日上午,一辆背有77条违法记录的车辆竟然还敢上高速。

20日上午10许,一辆鲁B牌照的黑色小轿车途径沈海高速公路胶州收费站时,因执法站内的缉查布控系统响起了警报声,被执勤民警拦截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员王某所驾驶的轿车涉嫌逾期未检验长达半年多,便根据处罚规定进行处罚。

谁知在上网查询该车的相关信息时,民警发现该车辆不仅脱审,还存有77条未处理的违法记录,而违法的原因大多是超速、闯红灯等行为。此外,民警还发现王某的驾驶证件因为早已被记满12分已经被停止使用。

遂后,执勤民警将该车辆暂扣,对驾驶员王某涉嫌驾驶未年检车辆的违法行为,予以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同时,民警告知王某须尽快处理77条未处理的违法。(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泰来 通讯员 刘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