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市直机关招120名公务员 28日起网上报名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1-23 21:27:12 字号:A- A+

11月22日,青岛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发布公告,部分市直机关将公开遴选120名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级公务员。网上报名时间11月28日至11月30日。笔试时间12月16日。

此次公开遴选面向青岛市区(市)、镇(街道)党政群机关及市垂直管理机关设在区(市)、镇(街道)的机关中使用国家行政编制,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符合条件的在职人员;以及区(市)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管理登记且符合条件的在职人员。报名人员需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3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3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级;历年年度考核等次均为称职及以上;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本次公开遴选的报名方式继续采取考生网上报名和单位同意相结合的方式,网上报名时间11月28日至11月30日。笔试时间12月16日,面试时间待定。详细内容请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务员考录专题”查询。(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珍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