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喝了多少?等红绿灯的工夫 司机趴方向盘上睡着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1-25 14:54:39 字号:A- A+

23日晚,胶州一名酒司机在等红绿灯的时候竟然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睡梦中他脚虽然一直踩着刹车,但是汽车却挂在前进挡上,民警趴窗叫了十几分钟才把这名司机叫醒。

23日晚上9时许,胶州市福州路与泸州路路口附近一辆黑色轿车在离着路口100米处停了下来,因为路面上车辆比较多,没一会就把道路给堵住了,虽然后车不停的鸣笛,但是该车却不为所动。执勤民警知情后迅速赶到现场,通过车窗观察发现驾驶人趴在方向盘上一动不动。这名司机一直在踩着刹车但是档位却是在前进挡上,在仔细一看这位驾驶人竟然睡着了!

民警拍着车窗大声呼喊用了十几分钟这才把驾驶人叫醒,驾驶人看见有民警在车旁把车窗打开一点小缝说,自己的车出现故障没法开了,自己有点困就在车上睡着了。但是执勤民警发现驾驶人的眼中布满血丝,脸色发红有酒驾的嫌疑,而且驾驶人踩刹车的那只脚有松开刹车踩油门的迹象。民警立即将其阻拦下来,并在车轮下面垫上石头防止发生意外。做好“安全措施”之后,民警继续和该驾驶员沟通,但是驾驶人假装听不见继续呼呼大睡,经过民警三十多分钟的劝说,驾驶人才缓缓的将车窗打开,一股刺鼻的酒味扑面而来,民警立即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酒精含量为78.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无奈之下,驾驶人周某说出了实情,当晚他和朋友们一起吃饭时喝了一些酒,觉得离家不远,又这么晚了路上不会遇到交警查车,喝完酒后准备驾车回家,在经过路口等信号灯时酒劲上来了有些头晕想趴一会,没想到睡着了,醒来时发现交警在车边怕交警闻到酒味才把车窗打开一个小缝和交警对话,想蒙混过关。见这招不灵只能在车内继续装睡。最终,驾驶人周某被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