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德国青训体系落地西海岸 学生接受正宗德式培训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陆波 2017-11-25 14:35:06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1月24日,西海岸新区中德生态园小学操场上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足球培训课。在中德生态园德国足球亚洲基地德国足球教练员马克(Marc)的带领下下,70名二到六年级的小球员先是热身,又做了攻守练习,第一次零距离接受了正宗德国足球培训。此次足球培训课代表着德国足球青训体系开始真正落地新区校园。

教练正在指导小球员

教练正在指导小球员

据了解,中德生态园小学足球培训课是中德生态园德国足球亚洲基地与中德生态园小学合作组织的足球项目。该课程为校足球队训练与足球兴趣班结合的综合性培训,以课余兴趣班的形式将持续9周,每周五开课,全面普及德国足球培训模式,让德国足球青训体系落地校园。(记者 陆波 通讯员 高晓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