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男子打游戏摘下手表放一旁 被网吧员工藏匿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1-26 21:49:14 字号:A- A+

身份证件、护照、银行卡、10万元韩币等财物丢失,失主心急如焚。好在被热心市民捡到,在民警的帮助下,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忙碌,终于联系到失主,完璧归赵。

日前,热心市民辛女士来到珠海路派出所,将刚在公交车站上捡到的钱包交到民警手里,希望民警为其联系到失主。民警查看钱包,发现钱包内装有身份证件、护照、银行卡、10万元韩币等财物。为尽快联系到失主,民警与辅警王涛根据身份证件上的信息,通过查询信息系统寻找失主的联系方式。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忙碌,终于联系到失主。当天下午5时许失主来到了珠海路派出所,看到钱包失而复得,失主非常激动,并不断感谢民警的热心帮助。他说钱包丢了后自己非常着急,因为内有自己的太多身份证件。幸亏好心市民和民警的热心帮助,避免了损失更省去了补办证件的麻烦。

无独有偶,11月20日21时许,市民杨先生匆匆来到珠海路派出所里寻求帮助,值班民警接待了杨先生后了解得知杨先生昨日在漳州二路一家网吧上网消遣,在玩游戏时为了方便操作将价值不菲的手表摘了下来放在了键盘旁边,当杨先生结束上网离开后才想起手表落在网吧里,当杨先生赶回询问和寻找时网吧负责人称没有看见手表,无奈的杨先生只好来到派出所向民警求助。民警与辅警刘翰飞了解情况后经迅速前往网吧内调取监控录像并询问网吧员工了解情况后得知,手表是被一名员工在打扫卫生时发现了杨先生遗落的手表并带走。经过民警耐心的普法和开导后,捡到手表的员工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愧疚并交出了藏匿起来的手表,在认领了失而复得的手表后杨先生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魏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