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寻人!80岁老人乘公交后走失,整夜未归

来源:爱青岛 作者: 2017-11-30 14:14:05 字号:A- A+

80岁老人走失,紧急寻人!

昨天(29日)傍晚,崂山区王哥庄街道东台社区居民曲登玉乘公交车后走失,一夜未归,请热心市民留意!

据东台社区居委会鲁主任介绍,走失的曲登玉老人今年80岁左右,中等个子,出门时头戴黑色毛线帽,身穿灰色棉袄。

鲁主任说,曲登玉老人是一名老党员,11月29日晚19:10许,有市民看到老人乘坐113路公交车在北龙口西下车,可能乘坐384路倒383路去了李村。

目前,村里的人已经分头去北龙口、李村寻找老人。老人走失后村里已经报警,但目前还没有任何线索。

鲁主任介绍,曲登玉老人一直是未婚独居,是社区里的孤寡老人之一,平时性情有些古怪,偶尔犯糊涂。

截至30号上午9点半,我们依然没有曲登玉老人的线索,青岛降温了,天冷风大,我们希望老人能早点回家。

如果市民有关于曲登玉老人的线索,请拨打85702000与我们取得联系,或直接联系东台社区居委会鲁主任,电话为13789855645。

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王小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