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商户门前莫名被封建停车场 人行道盲道被占据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12-03 21:08:37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现成的停车场不能用,车没有地方停,确实让人着急上火,可是在李沧区宝龙国际社区,一些居民却在为了一处要新建的停车场而烦心。在靠近九水路一侧的临街商铺前面,这两天就正在建起一处封闭停车场。商户们纷纷表示,这停车场一建,今后的生意还怎么做?

费先生是九水路217-1号商铺的老板,12月1号中午,他的门前突然来了一伙人,开始安装停车杆和收费亭。费先生赶紧找来其他商户想阻止,但是没能成功。

费先生说,由于对方人太多,商户怕发生冲突,就没敢再阻止。不过这两处停车杆一建,九水路217号到223号的40家商户确实坐不住了。一位商户告诉记者,来建停车场的是青岛顺通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人,在建设之前,这家公司也取得了停车场建设资格,发布了通告。不过商户们发现,自己门前的空地并不在停车场规范划围之内。

在现场,记者看到了顺通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放置的公告牌。公告牌上公布了公司的营业执照和经营性停车场登记证。登记证上注明了,停车场位于李沧区九水路225号、青山路689号。而顺通达公司在施工的时候却把九水路217号到223号之间的区域也一起划到了停车场范围之内。

一位知情商户告诉记者,他们门前的区域之所以没有规划成停车场,是因为门前有一条盲道。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浮山路街道办事处在今年9月份已经责令顺通达公司停止建设。但是现在,这家公司又卷土重来。记者随后来到顺通达停车场管理办公室,但这里却是大门紧锁。不过在记者离开的时候,却意外的碰到了顺通达停车场的负责人曲经理。

这位曲经理表示,经营登记证上的九水路225号包括217号到223号门前的区域,不过却并未说明原因。

在现场记者看到,九水路217号到223号之前的区域的确有一条清晰地盲道,目前很大一部分被停泊的车辆占据。而在旁边也没有找到曲经理所说的人行道。而对于这些,这位曲经理并不愿解释,随后离开了现场。

从表面的登记区域来看,顺通达停车场的经营范围的确不包括九水路217号到223号之间的区域。而且在这个区域的确也有一条盲道和人行道,如果改成封闭停车场,行人经过这个区域的时候将会很不方便。而浮山路街道也曾下达了责令停止建设的通知。可是顺通达公司却说这块区域属于他们的建设范围。到底哪方说的是真的?明天,《今日》将和浮山路街道以及青岛市公安局停车场管理办公室取得联系,弄明白这件事情的真实情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