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正文

此心安处是吾乡——2017“最青岛”文化符号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 作者: 2017-12-05 20:48:34 字号:A- A+

 

为不断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市民文化素养,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青岛市举办了以“留住乡愁、记住乡情、品味乡韵”为宗旨的“最青岛”文化符号评选活动,即日起至十二月底,将在七区三市范围内评选出50个“最青岛”文化符号,编纂入《50个青岛文化项目名录》。

此次活动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青岛市文化研究院、智慧青岛承办,活动分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两部分,对候选的文化符号,先由市民进行网上票选,活动组委会将会对票选结果进行统计,最后由专家评审组进行终评,选出50项“最青岛文化符号” ,编纂入《50个青岛文化项目名录》,并举办相应的图文展、特色文化活动展等。    

本次“最青岛”文化符号评选活动在青岛是首次举办,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参与进来,共同选出你心目中最能代表青岛的文化符号。

参与方式:直接点击图片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