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八旬老人患疾病不方便 民警上门帮补办户口本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12-06 15:47:10 字号:A- A+

12月5日,薛女士家中老人因患有疾病,无法亲自到派出所补办户口簿索引页的相关业务,民警了解情况后,马上冒着寒风赶到其家中办理补办申请。

当天上午,开发区警方薛家岛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薛女士反映,称家中户口簿的索引页丢失,需要补办,但其父亲今年已81岁高龄,并且老人患有帕金森综合征,生活不能自理,意识也时常不清,无法亲自来所办理补办的相关业务。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同薛女士前往老人住处,为老人办理补办索引页的申请。薛女士一家对民警能够及时上门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民警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