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30人座客车拉了41人 司机用假证超员拉客被查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2-12 05:00:42 字号:A- A+

30人座的客车里竟坐了41个人,并且驾驶员还使用假驾驶证。11日,平度交警部门查处了一起客车超员违法交通行为,驾驶员因使用假证、车证不符、超员一次被记30分。

12月11日上午8点半左右,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胶平路兰底转盘西侧一公里处巡逻时,查处一起大型客车超员违法交通行为。民警上车发现,30人座的车里坐满了人,中间过道里有人坐马扎,还有人靠椅背站着。民警数了一下,有41人,超员36.7%。据悉,驾驶员王某某是辽宁人,他每天拉这些农民从兰底到崔家集做短工,帮着到田里出菜。有时候需要的人多一些,有时候需要的人少一些,今天因为活多,所以就多拉了几个人。民警检查驾驶员的驾驶证发现,驾驶证上显示A1A2证,但驾驶证系统里记录的是A2A3证,车证不相符合。

据民警介绍,王某某将会因为使用假证被处以记12分,罚款2000元并行政拘留15日以下;车证不符被记12分,罚款2000元;超员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决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李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