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市文联签约作家"年考" 加强文艺精品创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12-13 15:03:3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张力伟)13日上午,青岛市文联组织召开第二批签约作家2017年度创作评审会,邀请专家组成评委会对签约作家一年来的创作成果进行总结评审。

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魏胜吉出席会议并讲话。魏胜吉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特别是今后几年重大时间节点的文学创作,签约作家作为中青年作家的优秀代表,有责任肩负起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历史使命。要抓住有利时机,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更多符合时代要求的精品佳作。

会上,十名签约作家分别汇报了签约以来的创作成绩,评委听取汇报并就其创作成果进行审核评定。其中,长篇小说3部,中篇小说8部,短篇小说4部,散文40余篇,诗歌100余首,长篇报告文学1部,长篇儿童文学一部,创作总字数200余万字,发表总字数160余万字。获省级以上奖项十余次,作品被转载30余次。最终评出一等奖三名:张锐强、张金凤、张桂芬;二等奖五名:王占筠、刘宜庆、陈亮、卢戎、于潇湉;三等奖两名:张黎艳、侯春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