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浮山新区环境整治整出俩停车场 增车位近千个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12-18 14:31:31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自浮山新区街道办事处获悉,今年,街道通过拆违建、整治露天经营等手段,新建两处停车场,增加车位近千余个。

位于同安路与劲松四路交汇处的埠西市场烧烤一条街是浮山后有名的“烧烤街”,周边居民对烧烤街店外经营、油烟污染、噪声扰民等问题投诉不断,加之乱建存在用电、用气等诸多安全隐患,使之成为浮山新区街道城市管理的难点痛点问题。浮山新区街道为彻底解决“烧烤街”扰民问题,提升市容环境秩序,将“烧烤街”列为2017年拆违重点,并成立“烧烤街”拆违领导小组,街道领导亲自靠上,并多次约谈土地产权单位负责人,督促其尽快中止与经营业户的租赁合同,加快拆违及土地开发进度。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对此进行拉网式摸底排查,对违建登记入册,下达《拆违通知》,逐家逐户登门开展劝拆促拆工作,并不断加大促拆的频度和力度。目前,该处2000余平违建已按计划全部拆除,该地块正在统一规划审批,建设大型停车场,预计提供500余个停车位。

位于同安路581号清真寺东侧土地因旧村改造等历史遗留问题处于管控盲区,针对辖区停车难、堵车严重问题,浮山新区街道与青岛埠西泰润商贸有限公司多次沟通,与交警部门协调配合,全面盘活辖区资源。据了解,现已平整同安路581号清真寺东侧土地3000余平方米,新增387个停车位,目前停车场已正式投入使用。

除此之外,街道还根据青岛妇女儿童医院来往看病的人员密集,车流量大的情况,规范同安路樱花郡周边设施使用,全面杜绝占路经营,新增60余个停车位,并协调交警部门对妇女儿童医院周边乱停车现象进行清理,实现还路于民、还道于车,极大缓解了辽阳西路与同福路周边交通压力。(记者 余瑞新 通讯员 郭婷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