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未经批准私设夜市 胶州五家商户被清还得接罚单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2-22 17:03:42 字号:A- A+

日前,胶州市综合执法局胶东综合执法中队对辖区内影响交通的私设夜市进行了集中清查,对多次警告迟迟不整改的5家商户依法进行了严肃处理,暂扣其电子秤,并责令相关当事人规定时间内到中队缴纳罚款。

12月21日晚,胶州市综合执法局胶东执法中队在辖区内对影响交通的私设夜市进行了集中清查,当晚共出动执法车辆7台,执法队员40余人,给摆摊商户划定了指定经营区域,规范了市场经营秩序。局执法人员介绍,中队曾多次对阜安第二工业园内的夜市进行清理,多数商户能予以配合,但个别商户仍不听劝告,大范围占路乱摆摊,和执法队员们打游击战,执法队员前脚刚走,后脚紧跟着就出现了,致使多次整改但效果仍不理想。此次清理整治行动中执法队员对多次不听劝告,迟迟不整改的5家商户依法进行了严肃处理,暂扣其电子称,并责令相关当事人规定时间内到执法中队缴纳罚款。

据了解,此次清查行动将持续一周。下一步,胶东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以胶州创城取得成功为契机,继续加强对私设夜市、占道经营的打击力度,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为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