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即墨大火现场奔出火人…”别信!那是谣言

来源:爱青岛 作者: 2017-12-24 17:07:45 字号:A- A+

前段时间,一个身上着火的人奔跑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由于恰好是出现在即墨发生火灾后,着实把很多人吓了一跳。

即墨警方迅速介入,原来,是有人造谣。

这段视频很短,只有7秒钟,不过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当时工厂火势非常凶猛,几秒钟后,从大火中跑出来一位全身着火的人,看到情况紧急,周围的几个人赶紧拿着灭火器上前灭火。据了解,最初这段视频是出现在12月中旬。

曹立军(即墨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

“12月12日下午,即墨发生一场火灾,火灾视频网上疯传,结果发现这个视频不是此次火灾的视频,经公安调查是宁波火灾视频。”

既然这是宁波火灾视频,为什么有人会称是在即墨发生的呢?这个造谣的人究竟是谁呢?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一名29岁的于姓男子进入进入警方视线。

记者:“当时出于一个什么样的想法?”

于某(犯罪嫌疑人):“当时也没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于某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已被行政拘留五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