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道路检修未设警示标志 车辆追尾酿险情(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12-25 22:05:07 字号:A- A+

下午两点多,在杭安高架桥上,工人对道路进行检修的时候,因为没有放置警示标志,引发了交通事故,好在,受伤的伤者没有大碍。

拍客看到,发生事故的两辆车都位于在最内侧车道,施工的卡车已经被撞上了隔离墙,而另一侧的黑色越野车则侧翻在地,现场一片狼藉,对于刚才发生的一幕,越野车上的乘客仍然心有余悸。

乘客说,当时车辆行驶在高架桥上,车速本身就不慢,一路开过来,压根就没见到任何有关施工的警示标志,没想到,前车突然一个变向,自己这才看到停在前面打着双闪的施工卡车,此时想变道已经来不及了。

因为交通事故造成了高架桥堵塞,好在交警很快赶到进行疏导,对于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