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盗窃尝甜头一发不可收拾 男子连续作案被刑拘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2-26 21:06:39 字号:A- A+

面对生意不顺、孩子生病的困境,41岁的黄岛男子盗窃作案,没想到尝到甜头后一发不可收拾,连续作案数起,终被青岛开发区警方抓获,26日被刑拘。

11月29日8时许,青岛开发区辛安派出所民警接到薛先生报警,称自己放在开拓路建材店内的2.3万余元现金和其他物品被盗。办案民警调查发现嫌疑人有很强的反侦查意识,作案时戴着帽子和口罩,并用黑色方便袋把监控遮挡。民警又调取沿线监控,发现嫌疑人所开的车辆与其车牌号显示的车型不符,这对民警侦查破案带来很大的困难。

民警通过深入研判分析,发现这起案件和9月19日辖区内某家电缆店被盗案件的作案手段极其相似,都是破坏卷帘们作案的方式,选择的作案目标都是沿街商铺,都有很强的反侦察意识。民警通过两起案件的作案手法的比对及监控的研判,确定嫌疑人是同一人。随后经过大量分析研判,最终确定嫌疑人为41岁的黄岛人王某某。

12月23日,民警在黄岛区塔山驻地某饭店内将从外地回来的王某某抓获,并当场找到断线钳等作案工具及所使用的车辆。经审讯,王某某对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王某某供述自己因饭店的生意不顺和自己孩子生了一场大病,便动起了盗窃的念头,没想到在几次作案得尝到甜头后,更加疯狂地在海尔大道甚至诸城一带进行作案。26日,王某某被刑事拘留。(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封凯明 陈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