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85岁老人突然发病摔倒 幸遇4位热心肠出手相助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12-28 15:44:09 字号:A- A+

12月28日,青岛市民贾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28日上午7点,82岁的她和85岁的老伴在浮山小区的公园散步。刚走了20多分钟,老伴就感觉头晕,随后头朝下倒在花坛边。路过的4位年轻人急忙跑过来扶起老人并拨打120,使他及时得到救助。

贾女士告诉记者,他的老伴今年85岁,2年前曾经得过脑梗,他们每天早上都会到公园散步。28日早晨刚走不久,老伴就说有些头晕,她就扶着老伴慢慢走,没想到突然间,他就向着反方向倒去,晕倒在路边花坛。贾女士说,她今年也已经82岁,自己根本扶不起老伴,但是还没等到她求救,就有一个小伙子跑过来帮她。可因为老伴比较壮,小伙子一个人也没扶起来,这时,又来了三个小伙子,四人合力帮她把老伴扶了起来,同时,还帮他们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贾女士说,老伴被扶起来后也一直没清醒,有人陪着他们直到救护车到达。现在,老伴正在医院观察,晕倒的原因和具体病情还要等检查以后才能知道。但是,如果没有他们帮忙,她老伴肯定不会这么快被送到医院。

因为当时情况紧急,她没看清4人的样子,也不知道他们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因此,她希望通过媒体表达对4位热心路人的感谢,感谢他们的救命之恩,也祝愿他们能够一生平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