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出行注意!元旦假期首日 青岛局部有小雨夹雪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12-28 15:01:28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天气暖和照样下雪。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虽然未来三天我市气温相对较高,但30日局部有小雨夹雪天气。

具体来看,28日晴转多云,有轻雾,局部有雾,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5℃左右,其他地区-3~4℃,最高气温全市10~11℃。

29日,多云,有轻雾,局部有雾,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4℃左右,其他区市1~3℃,最高气温全市8~9℃。

30日,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雨夹雪转晴,局部有雾,陆地南风3-4级转北风5-6级阵风8级,海上南风5-6级阵风7级转北风7-8级阵风10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3℃左右,其他地区0~2℃,最高气温全市5~7℃。(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凌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