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9岁女孩上课手指被夹伤 民警警车开道护送就医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12-28 15:36:08 字号:A- A+

12月27日晚6时左右,市民矫先生被堵在青银高速丹山大桥附近已10多分钟,他9岁的女儿左手中指被门夹伤,急需去医院治疗,然而道路短时间内难以疏通。这时,他们遇到完成任务开车返回派出所的两位民警王洪飞和韩天利,于是拍车窗寻求帮助。民警立刻鸣笛疏散车辆,辗转3家医院,最终护送女孩及时就医。

女孩所在的兴趣班老师告诉记者,受伤的小女孩今年9岁,正在上小学四年级。27日下午17点20分左右,她正在兴趣班学习古筝,在与同学玩闹时不小心被门夹伤。老师急忙开车准备将她送往医院,并通知了家长,没想到却遇到了堵车。堵车路段近200米,短时间内没法通行,堵了10多分钟以后,老师发现一同被堵在路上的警车,于是立刻下车敲窗向民警求救。崂山区沙子口派出所民警王洪飞和韩天利立刻鸣响警笛、打开警灯疏散车辆,并一路闯红灯、逆行,于18点30分护送女孩和家属到达青岛市齐鲁医院。

到达医院后,两位民警并没有马上离开。经医院检查得知,女孩左手中指骨折,齐鲁医院当时没办法治疗,两位民警又驾车护送女孩到青医附院,但同样没能得到治疗。19点左右,他们再一次将女孩送到401医院,在得知医院已经为女孩拍片进行治疗后,两位民警才放心离开。

矫先生说,他很感谢这两位民警,没有他们的帮助,他的女儿不可能这么快得到救治。两位民警在送他们到医院以后没有马上离开,而是先后送他们去了3家医院,在确定小孩得到治疗后才走的,对于两位民警的行为他们很感动。目前,小孩已经回家养伤,受伤的手指正在恢复当中。

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所长说,两位民警是值得表扬和学习的。同时,他们能在一个小时内疏通堵车路段,也离不开市民群众的积极配合。广大市民们在发生紧急情况以后,能够听从民警指挥,积极配合避让警车,最终及时将小女孩送到医院。这体现了警民之间相互信任,密切配合的良好风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