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2017青岛"慈善十佳"名单出炉 义拍305万全捐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爽 2017-12-28 09:58:5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 王爽)12月27日下午,由青岛市慈善总会主办的“17汇聚爱,温暖新时代——2017青岛慈善十佳颁奖晚会”在青岛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厅举行。青岛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孙立杰,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川宁,青岛市政府副市长栾新,青岛市政协副主席李众民,青岛市慈善总会会长王伟,青岛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吴淑玲、郄晋生、曹勇、王昌平、于瑞升出席了晚会并为“2017青岛慈善十佳”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晚会结束后,慈善义拍延续大爱,五组拍品拍出305万,市慈善总会将把这笔善款全部用于青岛市困难群体救助中。

青岛汉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青岛鑫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新山(右一)等三位获奖者上台领奖

青岛市慈善总会为树立典范,凝聚共识,汇聚爱心,对2017年度在青岛慈善公益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评选表彰。经过推荐申报和评选,决定授予青岛汉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尔集团、青岛源诚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市慈善总会爱基金、青岛土木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禄钊、湘潭路街道大枣园社区、青岛永昌实业集团董事长管敦家、青岛华厦眼科医院、青岛奥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岛鑫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新山十个单位(个人)“2017青岛慈善十佳”荣誉称号。

青岛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棒棒糖哥哥与盲校孩子一起歌唱表演

晚会结束后,慈善义拍延续大爱,五组拍品拍出305万,市慈善总会将会把这笔善款全部用于我市困难群体救助中。拍品分别是青岛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王绍波创作、捐赠的水彩画《秋日思语》;青岛画院原院长曾先国创作、捐赠的国画《崂山揽胜图》;青岛画院院长张风塘创作、捐赠的国画《汇泉湾》;青岛收藏家协会会长杨宏书捐赠的《空山新雨》和《江山盛景》两件奇石作品;青岛瑞源集团捐赠青花白瓷瓶2个。这些拍品是市慈善总会特别邀请画家为本场义拍专门创作的画作,以及从众多捐赠作品中精心选择的,均有很高收藏价值的艺术精品。

青岛收藏家协会会长杨宏书捐赠的奇石作品

两位竞拍人同时举牌应价

2017年,全市慈善总会共接收善款3.49亿元,积极实施“救灾、安老、助孤、支教、助学、扶残、助医”等慈善救助工程。其中,市慈善总会全年接收善款4189.9万元,支出各类救助款项3634.61万元,惠及社会各界群众4万余人次。市慈善总会积极建立社会公众与慈善组织之间的信任关系,为每个捐款人以手机号或身份证号分配用户名,善款使用去向可具体到每个救助对象,供捐赠人查询监督,打造阳光慈善、透明慈善。通过慈善项目的实施,激发全社会的关爱之心,从而带动更多的人和企业参与到慈善活动中来。

与善为伍、以爱筑城是青岛为之骄傲的城市品质。2018年,青岛市慈善总会将联合全市各级慈善组织,立足困难群体需求,带着救助项目进行募捐,希望与更多具有爱心的企业、个人合作,对困难群体进行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为建设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的青岛助力!汇聚慈善的光芒,成为温暖这座城市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