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泪目!真不想把坏消息告诉你们:庞贝儿果果走了

来源:青青岛论坛 作者: 2017-12-29 14:40:04 字号:A- A+

两年前,青岛新闻网报道了的遭遇,庞贝氏症是一种由基因缺失引起的染色体隐性遗传病,主要症状是肌肉萎缩无力、心脏变大、呼吸能力衰竭直至死亡,幼儿患者约在6个月左右发病,常在1岁前夭折。2015年3月份,果果被诊断患有庞贝氏症。目前全国范围内,记录在案的庞贝氏症确诊患者只有不到50人,出生在青岛的女婴果果就是其中之一。由于极其罕见,庞贝氏症患儿被人们称为“限量天使”。

因为果果患的病必须依赖一种进口药物(注射用阿糖苷酶α),这种药物50毫克一瓶,一瓶就要5000多块,而且用药计量会随着孩子的体重不断增加。当果果一家陷入绝望的时候,青岛的好心人向果果伸出了援手,几天时间,就为果果筹集到了两年多的药费。

在果果治疗期间,我们一直关注公众号“裤头日记”,里面记录果果生活的点点滴滴。

就在今年的12月26日,我们看到了一篇最不想看到的日记......3年多了,果果走了。

文:果果妈妈

果果日记:12月26日

果儿,今天妈妈把你送走了!非常非常疼,但是当我打开你脸上的棉被,看到你微微笑的表情时,妈妈知道,你已经找到天堂,没有痛苦了!你想用最后的一面安慰我,让我放心,我的好果儿。

果儿,这是妈妈为你写的最后一篇日记了,这些年,虽然经常抱怨,经常搜肠刮肚,但,已经成为习惯了。习惯这种东西很可怕,你知道吗?就像吃饭,喝水一样,丢了就会很疼很疼!爸爸哭着跟我说如果你是儿子,可能他也不会这么疼!他说,他没了女儿!妈妈也一样,而且妈妈还丢了很多习惯。

果儿,三年半的母女缘分,1000多个日夜的陪伴守候,感谢你选择我做你的麻麻,感谢你带着我一起成长!我开心时你陪我笑,我难过时你抹走我眼角的泪,我烦躁时,你耐心的忍受,永远爱我,不嫌弃我,果儿,感谢你让我成为你的妈妈!你用稚嫩的声音唤我妈妈,你用尽全部的力气搂住我,你用力的过好每一天,不抱怨,不怀疑,果儿,感谢你让我做你的妈妈!

这三年,你承受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你把庞贝氏带到大家面前,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它,让之后的小朋友可以更快的确诊,得到更好,更及时的治疗。用你阳光的笑温暖,鼓舞着大家告诉大家,生活充满希望,活着就不要放弃!果儿,妈妈相信,你会在天上,继续守护着我们,守护者跟你一样的小朋友!

果儿,你在这世间没白走一遭,你收获了很多很多的爱!我们都为你骄傲!来世,愿你做一个健康的天使,快乐的跑,幸福的跳!我们等你健康的归来!永远永远爱你!

裤头说:

2014年3月11日,我写了一篇关于果果患病的文章,然后就受到了强烈的反响,音乐是我自己配的,并非果妈的意思。

我们活在一个四维的世界里,唯一停不下来的是时间,逝者已斯,活着的人好好活着。

我多次说过,写过,理性的话,不是我帮果果,而是果果,可我也知道,所谓的感性,更是一种爱,大爱。

感谢三年来,每个月11号都给我转账的朋友,我已经将上个月资金池的尾款转给了果果妈妈,也算我站好了最后一班岗。

我想说点什么,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爱与被爱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