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准司机酒后驾车送友被查 驾驶证还没到手就没了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12-31 07:31:34 字号:A- A+

“终生禁驾”应该说是很严厉的处罚了,但即便这样仍有个别人缺乏对法律应有的敬畏。大家都知道,想考出一本驾驶证,并不是一件轻松容易的事情,按理说,每一位参加过驾考的人都应该对交通法规烂熟于心,而接下来这位就在即将拿到驾证的时候,却因为贪杯,跟就要到手的驾驶证说“BYE BYE”了。

12月18号下午3点,交警高新区大队民警在辖区春阳路华东路路口设点查车,一辆沿春阳路东向西行驶的轿车,在离检查点100多米远的地方突然掉头逃窜。

交警高新区大队二中队民警温宇:“民警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通知在另一个查车点的民警进行堵截,当把这辆车拦下之后,打开车门发现,这名驾驶员神色慌张且车内酒气刺鼻,随即对他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然后检测结果是每百毫升血液里酒精含量为94毫克,已经达到了醉酒标准。”

没想到,民警要求驾驶员于某某出示驾驶证的时候,于某某竟声称自己前一天刚刚考完科目四的考试,驾驶证还没有寄过来。

于某某,43岁,黑龙江人,现在高新区居住,当天中午在家里喝了酒。下午有个朋友要去公交站坐车,自以为没喝多少的于某某,抱着侥幸心理开车把朋友送到了公交车站,就在回家的途中遇到了执勤的交警。依照程序,民警带于某某到医院进行了抽血,抽血检测值如果依旧达到醉驾标准,于某某将面临严厉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