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轿车高速路上突发自燃 几分钟就变成空壳(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8-01-01 21:25:58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希望这次处罚,能让这对小情侣长长记性,开车上路,一定要遵章守法,当然,想要确保行车安全,上路之前,还得对爱车进行必要的检查,这不,前两天,有个小伙开车带着女朋友回老家,可在沈海高速上,小轿车却突发自燃。眼瞅着车辆被烧成了空壳子。

晚上六点多,在沈海高速烟台方向,一辆小轿车停在路边,车身着起了大火,火苗足有三四米高,不时有炸飞的小火球四处溅落,周边草坪上的草皮被引燃,浓烟滚滚,火势凶猛。驾驶员许某说,自己带着女朋友回老家的,行经此处,感觉到车辆不对劲。

许某告诉民警,当时发现车辆起火,他赶紧冲进车内拿了一瓶矿泉水准备救火,但无奈火势越来越猛,很快,整个车身都着了起来。而油箱里刚刚加满了油,一旦烧到油箱,后果不堪设想。随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对火势进行控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