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汽车东站增开直达重庆线路 全程29小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8-01-03 17:34:2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3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李男)1月3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做好春运前的线路优化工作,其所属的青岛汽车东站将增加青岛至重庆线路,青岛长途汽车站的青岛至诸城孟疃以及青岛至上海线路都将调整发车时间。

具体调整为:青岛汽车东站新增D237次青岛至重庆线路,发车时间为7:00,全程2010公里,中途无停靠站点,运行时间约29小时,票价为608元;青岛长途汽车站909次青岛至孟疃线路,发车时间由12:50提前为11:50;D244次青岛至上海线路,发车时间由19:00提前至18:0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