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评出首批特色办学先进校 有你的母校没?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1-04 15:12:14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市教育局1月3日公布2017年普通高中特色办学项目先进学校评选结果,10所高中榜上有名,这是我市首次开展该项评选。

记者从名单上看到,青岛一中的特色办学项目是学生自主管理,二中的特色办学项目是互联网+教学方式、创新STEAM课程,二中分校、十五中分别因学院制管理、选课走班制上榜,十七中、三十九中分别凭借美育课程、海洋教育入围,六十六中的特色办学项目是普职融通综合育人,崂山一中、胶州四中、平度一中则分别因篮球教育、航空教育、生态教育进入榜单。

据了解,特色办学项目是指学校在课程体系、育人方式、教师专业成长、学生自主发展、特色班建设、综合素质评价、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形成的独特成果。该项评选活动旨在促进上榜学校发扬优势,将学校的特色办学项目形成学校品牌;同时推动各普通高中学校厘清发展思路,聚焦学校已有优势,规划学校特色项目发展,促进各校育人方式创新和多样化特色发展(记者 王沐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