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注意!青岛上月粮油质量检查 近三成面粉不合格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01-04 15:12:14 字号:A- A+

1月4日记者从市粮食局获悉,2017年12月,市粮食局对粮油批发市场进行了粮油质量检查,共检测503批次,代表数量18156吨,总体合格率为83.69%。

半岛记者了解到,该月检查大米230批次,代表数量9563吨,检验项目包括色泽、气味、水分、碎米、不完善粒、黄粒米、互混、铅、镉、汞、马拉硫磷、六六六、滴滴涕,单项合格率为84.7%。小麦粉当月检查96批次,代表数量2988吨,检验项目色泽、气味、水分、含砂量、吊白块、过氧化苯甲酰、呕吐毒素、铅、镉、汞、马拉硫磷、六六六、滴滴涕,单项合格率70.8%。

据悉,本月存在单项不合格问题主要为大米水分和碎米,小麦粉水分以及杂粮的水分等超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