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受降雪影响 青岛通往省内长途车部分停运(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8-01-07 21:49:38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7日傍晚开始,气温将会降到零度以下,部分路面也会积雪结冰。预计这场降雪将持续到8日早晨5到8点,接下来,恐怕就要迎来大风降温天气了。

跟全国相比,这次青岛的降雪可以说是微乎其微,前几天,安徽、山西等地区普降大雪甚至暴雪,交通出行深受影响。

上次的降雪影响还没消除,这次省内雨雪天气接踵而至,一早开始,部分省内线路就开始紧急叫停。

长途汽车受雨雪天气影响,铁路方面也不乐观,部分从南方开往青岛的车辆,因为天气原因叫停或晚点,导致后续车辆接力不上,引发连锁反应,导致多辆列车不同程度的晚点或延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