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受降雪影响 青岛往外地多条长途车班线停发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周建亮 2018-01-11 20:56:16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月11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虽然上午青岛地区有短暂降雪但并没有影响市内各汽车站正常发车,但鲁东地区大面积降雪,包括烟台、威海、荣成、石岛,导致前往这些地区的班次停发,此外安徽省、江苏省、河南省的多条跨省长途线路因为省外降雪原因仍处于停发状态。

针对多地恶劣天气的影响,汽车总站也启用了雨雪天气应急预案,一方面为已经购票的旅客免费办理退票改签手续,同时通过大屏幕、广播告知班次停发情况,另一方面联系对方公司确认当地路况是否符合运行条件,以保证第一时间恢复通车。

近期有乘坐长途车出行打算的市民出行前一定要提前拨打96650客服热线或通过“交运行”了解线路班次调整情况。(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李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