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破获首起人体藏毒 404克海洛因吞进肚里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1-13 07:30:59 字号:A- A+

1月12日上午,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举行宣传贯彻《山东省禁毒条例》动员大会,就条例实施进行解读,同时通报了2017年破获的三起重大毒品案件。

2017年2月20日,城阳公安分局破获刘某等人特大贩毒案,缴获冰毒合计1公斤,成功破获青岛市2017年首起公斤级特大贩毒案,斩断了一条由广东流向青岛的贩毒路线,为城阳区“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打响第一枪。

2017年7月1日,城阳公安分局会同市禁毒支队、历经三个多月的长线经营,成功破获刘某特大跨省贩毒案,鲁鄂两省同时收网,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缴获冰毒合计1.8公斤、麻古160余粒、海洛因10克,运毒车辆2辆,成功斩断一条由湖北至青岛的贩毒通道。

2017年8月14日,城阳公安分局会同禁毒支队等单位通过线索经营破获胡某运输毒品案,缴获其吞服的70个海洛因毒品胶囊,净重404.62克,这是目前为止青岛市破获的首起通过人体藏毒运输毒品案,为全市禁毒堵源截流专项行动增添重大战果。

同时,城阳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徐英明在大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城阳区三年禁毒人民战争主要成效。一年来,城阳公安分局以禁毒专项行动为抓手,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吸贩毒违法犯罪行为,加强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及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扎实开展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7年城阳区禁毒宣传预防教育基地的建成填补了城阳区关于毒品危害教育与毒品违法犯罪教育的空白;截止目前,城阳区共创建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2所;年内先后在学校、社区、车站、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区域开展禁毒知识讲座及宣传活动20余场次,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年内累计兑现群众举报涉毒奖励19万余元。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栾云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