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多个在建项目有新进展:玫瑰兰庭幼儿园竣工验收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崔武 2018-01-13 13:51:55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青岛多个在建项目有新进展!

  市社会福利院单体工程全部封顶

  市社会福利院项目单体工程全部封顶,正在进行装修施工,计划今年完成全部建设工作。

  青岛市社会福利院项目总建筑面积7.96万平方米,建设5个楼座,是集生活照料、医疗康复、文体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社会福利机构。项目建设注重绿色施工,施工现场设置了扬尘综合治理系统、雨水及地下水回收再利用系统和太阳能集热模块技术等新技术,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实现了“四节一环保”(节能、节水、节材、节地和环境保护)目标。

  玫瑰兰庭幼儿园项目竣工验收

  日前,位于市北区重庆南路128号的玫瑰兰庭幼儿园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幼儿园占地736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46平方米,设有12个班级,配套活动室、专业教室、游戏区、音体教室、办公室、医务、后勤及保卫等功能空间,有效满足综合性使用要求。项目投入使用后,将丰富周边区域的教育资源配置,为幼儿身心健康发展提供良好条件,提升市北区幼儿教育整体发展水平。

  市儿童福利院项目通过消防验收

  市儿童福利院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崂山区青大一路,由市建筑工务局负责组织建设,已于去年底建设完工。


  市儿童福利院规划效果图

  市儿童福利院项目总建筑面积1.22万平方米,共新建4栋楼,包括2栋儿童保育楼,1栋医护康复楼,1栋特殊教育楼。项目合理布局,充分考虑孤残儿童的心理特点和安全要求,将进一步满足孤残儿童养护、医疗、康复、特教、居住、托管等需要。(记者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