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嫌公交车礼让斑马线 小伙子拿砖头砸了车玻璃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01-14 16:14:26 字号:A- A+

记者13日获悉,1月12日中午12:50,公交市南巴士公司驾驶员丁洪顺,驾驶104路公交车由台东发往流清河。车辆行驶到海信立交桥转盘等信号时,突然一声巨响,公交车上客门处的玻璃被一块砖头砸得碎,一车乘客被吓得不轻。原来,丁洪顺此前曾经礼让斑马线,可能是挡了后面的摩托车的路,驾驶摩托车的男子于是作出了上述行为。目前,公交方面已经报警。

据驾驶员丁洪顺回忆,当时正是中午,自己驾驶104路公交车行驶到台东一路与芙蓉路口,有行人正在过马路,于是他就停车等待礼让行人。不料车辆刚起步,突然一辆摩托车横冲出来,他紧急制动进行礼让。“礼让后我继续正常行驶,但骑摩托车的小伙子却冲过来敲打车窗,质问并开始辱骂我。”丁洪顺说,可能是对方觉得自己挡了道,但为不耽误正常运行,他没有理睬对方的辱骂,继续投入运行。

当车辆行驶到十九中车站时,摩托车竟追了上来,小伙子继续对丁洪顺进行辱骂,见驾驶员仍然没有理睬自己,摩托车便一路跟随公交车行驶到海信立交桥转盘处,从后方快速行驶超车,并用砖头将前门玻璃砸碎后逃离现场。

“当时车上有老人也有孩子,玻璃突然碎了,车内有乘客吓得尖叫,玻璃碴子飞溅得到处都是,实在是太危险了。”市南巴士第六分公司安全经理王刚说,眼下正值冬天,车门玻璃破碎后也无法正常运行。事发后,公交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报警。王刚呼吁,临近年关,部分人会产生焦躁心理,希望广大乘客文明出行,对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