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出租车掉进沟里 通过广播召集附近的哥将车拖出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1-17 21:21:40 字号:A- A+

路况不熟车辆掉进沟里,的哥遇险,数名陌生的哥前来解围。1月12日23时,青岛城阳的哥季师傅行至福州路与香港中路路口处掉头时,一侧车轮不慎掉进1米多深的沟里,附近的哥一呼百应迅速赶到人推车拉用了一个多小时将车救了出来。

中青公司鲁UT0240号驾驶员于良杰师傅说,1月12日晚23时城阳的哥季师傅营运行至福州路与香港中路路口处,此时该路段正在施工,现场摆放了数个锥形帽以示警戒,季师傅发现一块未拦截的区域,想掉头往回走,谁知刚一打方向,左侧前轮就掉进了1米多深的沟里,右侧后轮顺势腾空,仅靠右侧前轮勉强抓地,情况十分危急。季师傅坐在驾驶室稍微一动,车身就往沟里晃一下,季师傅瞬间慌了神。

这时行经此路段的的姐潘大姐发现了季师傅的困境,通过车载广播召集了周边营运的的哥。大家找来绳子将摇摇欲坠的车身绑在另一辆车上,通过车辆向前行进的力量将车子往外拉;几名的哥搬来数块石板垫在悬空的车轮底下,还有几名的哥跳进沟里,徒手将车身往马路上推;另有几名身材魁梧的的哥更是自告奋勇的坐进车辆后座增加车身重量,防止车辆继续下陷。在大家近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下,终于将车成功“解救”了出来。

“大家都互不认识,但是一起救助被困的出租车大家心都是往一处想的。”参与帮忙的中青公司鲁UT0240号驾驶员于良杰师傅说,都是同行,换成谁车坏在路边他们都不会袖手旁观。“还是好人多。”季师傅回忆说,当天来了很多出租车,有很多已经记不着车号了,那天虽然天气很冷,但是心里暖和和的,大家的善举他会一直记在心里。(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韩恬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