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无证驾驶、伪造号牌…这个潜逃9年的逃犯栽了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 2018-01-20 06:01:59 字号:A- A+

近日,崂山交警大队北宅中队查获了一名“全能”的违法司机,司机宫某集无证驾驶、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及驾驶脱保脱审车辆等多种违法行为于一身。而民警核实身份时发现,宫某竟然还是一名潜逃了9年的逃犯!

1月15日下午4点半,民警在华楼山索道例行工作检查,发现一辆白色捷达由东向西行驶过来,看到民警在检查后打算掉头逃跑。民警立即上前截停,驾驶员拉开车门就跑。询问其身份却拒不交代,索要驾驶证也拿不出来。

民警询问得知,驾驶员姓宫。但是问及具体信息时,宫某却闭口不答。感觉事情不简单,民警随后将他带到北宅中队进一步询问。在长达4小时的心理攻势之下,宫某终于开了口。

经查实,宫某今年48岁,青岛即墨人,有多次刑事犯罪前科。9年前因为打架斗殴以及其他刑事案件,被公安机关通缉,随后他就离开老家畏罪潜逃,一直隐姓埋名,靠打工维持生计。他的车牌号是朋友给的早已注销的号牌,车辆也是多年未年审和购买保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