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即墨中心城区规划出炉 含10个片区170平方公里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8-01-20 07:07:03 字号:A- A+

晚报讯记者从青岛市规划局即墨区分局获悉,为落实城市总体规划的要求,实现即墨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全覆盖,确保规划建设工作科学性和合理性,即墨区开展编制了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并进行了公示。

本次规划包括主城区、潮海街道、经济开发区、龙山片区、汽车产业新城、国际商贸城、通济新经济区、服装工业园(东区、西区)、环保产业园等10个片区,总规划面积约为170平方公里。规划已经批准,此次予以公开。

规划涵盖住宅用地、行政办公用地、文化设施用地、教育科研用地、商业设施用地、旅馆用地、供水供电用地等,几乎涵盖用地性质的方方面面。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李德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