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宁夏路南京路路口调头口被蹊跷封死?原来是这样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 2018-01-20 06:09:16 字号:A- A+

近日,市民王先生给我们打来热线说,宁夏路和南京路路口东向西方向,胶宁高架路的桥下有一个调头口,但现在却不知道被谁给堵上了,每次从这开车经过都得等很长的信号才能调头。

车辆调头口被人为封死

上午9点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调头口一侧被三个水泥隔离墩堵住,而另外一侧安了四个地锁。从外观上来看,这些地锁都刚安装不久,在调头口的北侧,还有一个未启用的信号灯,信号灯下有可以调头的蓝色标志。

△宁夏路和南京路路口的调头口

△三个隔离墩

△四个地锁

△允许调头的标志

停车场私自封路车主回答耐人寻味

这个调头口路面平整,完全可以让车辆通行。这里到底是被谁给封起来的?随后记者以车主的身份询问附近停车场的管理员。

这位管理员承认这个地锁就是他们停车场设置的,原因是那片区域都是固定停车位,设置上地锁就是为了车主可以随时回来都有车位停。但是这个地锁不是设置在停车场内,而是堂而皇之的安放在了马路上,还封死了一个调头口,这样合适吗?此时正巧有一位司机要把车停进这里。

驾驶员:“老板让我停这,我不就停这,作为司机来说。”

停车场承包方:这边封死我有理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停车场的承包人李先生打来电话,说这个区域确实是他们封死的,地锁和隔离墩也是他们设置的,之所以这么干他们是道理的。

李先生停车场承包人:

“当时不是为了设置调头的口,但是就是南京路宁夏路路口让地铁围挡全挡死了,当时临时性的豁开这么一个口子,临时走车,当时说很快,这不也好几年了。”

李先生说前几年这里本来没有这个调头口,因为地铁施工的原因,在这里临时设置了一个调头口,方便车辆通行。施工方本来答应李先生,待施工完成之后,就恢复原貌,但没成想施工完成了,这个临时开的调头口却变成了正式的,将李先生承包的这块停车场一分为二,这让李先生接受不了,于是才想了这么个办法,将调头口给堵上。

交警回复:封路违法立即清理疏通

随后记者将这一问题反映给了市南市政公司和辖区交警中队,交警认为李先生私自将调头口封死是违法的,而市南市政部门也不知道李先生所说的施工完成后恢复原貌的情况,于是双方决定,先行清除路面上的障碍,恢复这个调头口的通行。

上午十点,市政叉车来到现场,将封路的隔离墩和地锁都进行了清理,恢复了这个调头口的通行。下一步,交警部门还将优化这个路口的信号灯,以方便市民通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