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正文

青岛2017:不管经历几多起伏 惟愿梦想均可落地

来源: 作者: 2018-01-23 13:49:29 字号:A- A+

时如白驹,间似流水。

2017年是注定要载入史册的一年。19大的胜利召开,标志着中国正式走进新时代。而2017年,对于青岛来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来,青岛进入GDP万亿俱乐部,即墨撤市划区,承办上合峰会……这一件件事都牵动着每一个青岛人的心。

从国家折变到个体忧欢,我们有幸见证了巨变年代的中国故事。

憧憬和缅怀,往往如影子般随行。

我们曾无数次去想象未来的样子,但我们深知,只有更好、更努力地活在当下,才能更好地畅想和创造未来。

而今天,我想与大家一起回顾2017年的青岛故事,站在2017与2018的交汇之处,总结这个已经过去的重要年份,规划今年的开局,也就显得更有意义。

这一年,人们正逐步适应高增长时代的一去不返后的新的经济换档周期,而在这个时候,青岛却正式迈入GDP万亿俱乐部。大的环境并没有停止青岛前进的脚步,环保风暴如疾风暴雨般的推进,在打破旧有增长模式的同时,也给青岛带来了更多的机遇。

这一年,即墨撤市划区引爆了青岛所有人的朋友圈。即墨在2017年正式成为了青岛的一个市辖区,给青岛和即墨带来了2017年最重大的一个变化!

这一年,青岛正式确认承办2018年上合峰会。有人说,青岛距离国家中心城市只差一场国际盛会,而上合峰会,可能就是国家送给青岛的一份大礼吧。

改革,是促进中国向前的动力。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这句话的意义更加值得我们去深思与讨论。

每一次破除藩篱的改革,都需要更多的勇气以及更高超的智慧。也唯有如此,中国才能觅得再出发的良机。而透过新时代的改革最强音,外界有理由对未来充满期待。

于是,2017与2018交汇的这个当口,智慧青岛以《青岛的2017》将目光聚于这个深层变革的时代。

未来,不管经历多少起伏,我们惟愿,国家的梦想,山东的梦想,青岛的梦想,以及我们每个人的梦想都能早日落地。

新的时代,新的征程。前路浩浩荡荡,万事尽可期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