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暖心腊八节 交运温馨小屋免费请环卫工喝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8-01-24 21:03:3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江敏 詹海林)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每逢腊月初八,市民都有喝腊八粥的习俗。1月24日上午,交运温馨巴士汽车北站的“温馨候车小屋”内粥香四溢、热闹非凡,公交驾驶员、候车乘客喝上暖心腊八粥,过了一个暖融融的腊八节。

据悉,每年腊八节,交运温馨巴士都会提前准备好腊八粥,放置到“温馨候车小屋”内,公交驾驶员利用发车间隙喝,候车乘客也可以免费喝。“头天晚上就把需要熬制的腊八粥材料泡上,第二天一大早熬了两个多小时,让公交驾驶员、候车乘客喝上香喷喷的腊八粥。”交运温馨巴士工作人员介绍。端着腊八粥的候车乘客王女士细细品尝了一口说道:“真香!真甜!虽然天气很冷,但是喝上这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心里头暖暖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