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快讯:青岛火车站各次列车恢复正常 如遇停运可退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8-01-28 11:24:0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8日讯(记者 于泓)1月27日,受降雪影响,青岛站部分列车晚点,截止1月28日各次列车已恢复正常。

昨日岛城突降雪,青岛站、青岛北站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彻夜组织人员到岗除雪保畅通,组织旅客,售票厅人工窗口增设改签和退票窗口,进站大厅进站通道保持畅通。根据天气情况,列车时刻可能会进行动态调整,请广大旅客随时关注12306官方网站信息或车站新浪官方微博,及时获取列车时刻变化情况。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如遇到停运,购买了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30天全国任意车站办理原价退票手续,互联网订票尚未取票的,可在12306官方网站上直接办理退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